信用动态_本地信闻

【信用应用】云浮:新兴县举行“广东省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牌匾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7|来源:云浮市新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栏: 信用动态_本地信闻

分享到

    1月17日上午,新兴县为成功创建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新兴县邻居超级商场有限公司凤凰广场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廖德林、新兴县副县长刘彬、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林庆武以及新兴县邻居超级商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及部分员工出席仪式,并共同为该超市揭牌。

  揭牌仪式上,林庆武代表县市场监管局向新兴县邻居超级商场有限公司凤凰广场分公司成功创建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成功创建,有助于以点带面,在全县打造来源可溯、质量可靠、群众放心的食用农产品消费环境,对提升全县食品质量安全水平具有积极意义。希望新兴县好邻居超级商场凤凰广场店在“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标准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持续不断为市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安全食品,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满意度。

  廖德林强调,放心肉菜超市的培育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的重要体现,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希望市场监管部门积极推动“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辐射带动效应,实行高标准监管,进一步提升市民菜篮子安全保障水平。商场方要狠抓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以点带面,充分发挥作为“放心肉菜超市”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严把源头采购、进货和销售三道关口,切实树立肉菜销售行业标杆,让市民的“菜篮子”更丰富更安全。

  接下来,新兴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进“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认真总结经验,打造更多“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IMG_4851.JPGIMG_4880.JPGIMG_4883.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