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诚信建设,诚信建设万里行,本地信闻

云浮市郁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质量月”系列活动暨诚信教育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来源:郁南县人民政府网|专栏: 社会诚信建设,诚信建 ...

分享到

    为持续开展质量强县建设,全面提升各行业质量水平,近日,郁南县市场监管局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开展2022年“质量月”系列活动。该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2.jpg

    该局分别在县城好邻居超级商场门口开展2022年“质量月”暨诚信教育宣传咨询活动、在都城镇锦枝小学开展2022年“质量月”消费品质量“进校园”活动,通过现场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受理咨询等方式,为群众、学生宣传、普及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计量监管、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共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10余次,接受师生现场咨询350余人次。同时,在县城3家超市2家企业开展有机产品认证、绿色产品认证宣传活动。

1.jpg

    此次系列活动,广泛发动了社会各界全方位参与质量提升行动,让广大群众和师生把了解到的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延伸到日常生活中,把绿色、有机的理念带入广大家庭,营造全社会追求质量、崇尚质量的氛围,大力推进质量强县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