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文明创建】云安区都杨镇:建造垃圾分类收集点253个,提升村庄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1-11-12|来源:文明云浮|专栏: 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云浮市云安区都杨镇在辖区内各自然村设置和完善垃圾分类收集亭,强化垃圾分类宣传,净化美化村庄居住环境。




2021年以来,云安区都杨镇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包括清理村道、杂草,扩宽道路、清走垃圾及亮化、绿化工程。同时在辖区内各自然村建造了垃圾分类收集亭,通过设置简单醒目的图标和分类垃圾桶引导村民分类投放垃圾,使村庄人居环境有了较大提升,提升了村民的生活满意度。



据统计,都杨镇共建造了253个垃圾分类收集点,其中标准化垃圾分类收集点135个。张贴垃圾分类知识海报、分类宣传画170余张,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子500余册。下一步,都杨镇将继续结合创文巩卫工作向村民普及垃圾分类投放知识,提升村民文明素养,引导大家参与到美丽都杨建设中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