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行业资讯

市生态环境局梁志强副书记率队开展石材废渣综合利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5|来源:云浮市政府门户网站|专栏: 本地信闻,行业资讯

分享到

  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我市石材加工企业固体废物申报登记工作,狠抓石材废渣资源综合利用,6月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梁志强带队赴云城区开展石材废渣综合利用督导检查,固废辐射管理科、云城分局有关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到达云浮市华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云浮市云仕美岗石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了企业的设备设施运行、生产经营管理、石材废渣收运利用和固体废物环境污染防治等有关情况,详细检查了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和环境污染防治有关管理制度和资料,主动为企业管理人员讲解固体废物环境污染防治政策及法律要求。梁志强副书记指出,一要落实环境污染防治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固体废物进出库台账,如实申报登记固体废物信息;二要落实各项环境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完善各项环保资料和固废台账等档案管理制度;三要消除环境安全隐患,确保生态环境安全,为推进云浮市石材废渣综合利用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