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本地信闻

云浮石材盛会盛大开幕 安全有序我们来守护

发布时间:2018-10-25|来源:云浮市公安局|专栏: 行业资讯,本地信闻

分享到

昨天上午,第十五届中国(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暨第九届云浮石文化节在我市云城区思劳镇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盛大开幕。

这是一场以展示和交流石材业新工艺、新设备、新理念和弘扬石文化享誉业界的石材盛会。与往届相比,今年各界客商和专业观众参展观展热情更加踊跃,展会内容更丰富,展会规模更大。

为做好石展会石文化节的安保工作,我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将“安全、有序”作为工作目标,及早谋划、精心部署,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参战民警连续作战,斗志昂扬、忠诚履职,以忠诚和奉献护航石展会石文化节安全、有序进行。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节会安保工作,多次召开动员部署会,在实地查勘、模拟演练的基础上,精心制订了节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各项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了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小坚为组长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责任到人到岗,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会节开幕前夕,陈小坚同志及相关局领导深入展馆一线,现场督导检查各项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整个安保工作分为由局指挥中心、现场指挥、责任民警组成的三级指挥网络,同时,依托智慧新警务,向科技要警力,以“天网”视频监控、移动警务终端、人脸识别系统为抓手,构筑严密的巡防安保体系,努力提升安保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安保工作统一指挥、科学调度、运行高效,各警种、部门各司其职、密切联动,全力做好指挥调度、现场保卫、交通疏导、场馆周边巡防、应急处突准备、消防安全管理、服务群众、通讯后勤保障等工作,全力维护会节的良好秩序。


活动期间,全体参战民警着装整齐,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文明规范,热情服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向外界展现了云浮公安的良好形象和队伍素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