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诚信建设,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里行,石材信用专题,行业资讯

“我爱广东 · 遇见云浮”石艺文化展示专区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1-02-05|来源:南方日报|专栏: 社会诚信建设,本地信 ...

分享到

2021年2月2日,由中共云浮市委宣传部与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我爱广东 · 遇见云浮”石艺文化展示专区于南方文创商城正式上线啦!

云浮素有“石都”“石乡”之称,云浮先后荣获“广东省民族民间(石雕)艺术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石雕)之乡”等称号。云浮石工艺源远流长、有400多年发展历程,是岭南石雕工艺的代表,经过不断的打造和提升,随着“文化、科技、创意”元素的融入,云浮石工艺精品日新月异、精品化、创意度、附加值不断提高,艺术价值不断提升。
本次“我爱广东 · 遇见云浮”石艺文化展示专区主要展示了云浮石艺相关的行业协会以及特色商家,展现了云浮石艺文化的繁荣风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