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

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中国联通云浮分公司举办“信息无障碍 社会更温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来源: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栏: 本地信闻

分享到

信息无障碍是社会人文关怀的具体体现,能够促进人民群众特别是伤残人士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近日,为扎实做好我市信息无障碍宣传和建设有关工作的落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中国联通云浮分公司在中国联通兴云西路营业厅举办了“信息无障碍 社会更温暖”宣传活动。


本次宣活动分别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中国联通云浮分公司派出专业人员现场为老年人、残疾人讲解有关知识内容,派发有关知识内容的宣传手册,并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问题,进一步收集他们的意见建议,为我市做好下一阶段信息无障碍工作提供科学的决策参考。

通过本次宣活动,能进一步加强我市信息无障碍宣传和建设,在当前我国数字化进程快速推进和老龄化持续加速的背景下,加快缩小“数字鸿沟”,切实帮助老年人、残疾人融入信息化社会,保障相关群体的权益保护工作,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