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诚信建设

重点项目建设进行时㉒ | 广东供销(新兴)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已全面动工

发布时间:2022-07-25|来源:云浮日报|专栏: 商务诚信建设

分享到


广东供销(新兴)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是新兴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接二连三”延伸产业链条,助推一二三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的重点工程之一。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动工建设,预计2023年4月建成投产。

近日,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打桩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正在紧张施工,施工人员也在忙着支模板、扎钢筋、下螺栓等工作,一派繁忙景象。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广东(新兴)冷链物流产业园分两期建设。为确保按期完成建设节点目标,施工方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和施工方案,目前一期施工有4栋楼,包括1号和2号冷库,3号加工车间以及5号综合楼,主要的计划节点是在9月底完成封顶,12月底完成保温的施工,到明年4月具备运营条件。

据了解,广东供销(新兴)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位于新成工业园东园区,占地约13.34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0亿元,项目进行分期开发建设,主要建设冷冻冷藏综合性冷库、农产品加工分拣车间、冷链物流中转配送中心以及交易结算综合楼。项目建成后,冷库可储存农产品3万吨,直接和间接创造就业岗位300个以上,辐射带动农户1000户以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