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诚信建设,本地信闻,商务诚信建设,诚信建设万里行,社会诚信建设

【诚信宣传】云浮市开展税费宣传进广场暨诚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1|来源:云浮市税务局|专栏: 政务诚信建设,本地信 ...

分享到

 

诚信税宣进广场,志愿服务暖人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市税务局相关领导带领税收业务骨干志愿者前往市府人民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最新税费优惠政策,提高市民诚信纳税意识,为云浮市“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公益活动暨“123云扶益起来”全民公益日启动仪式助力添彩。

 

活动现场,作为除主办方外唯一一个市直机关参展单位,市税务局的宣传服务展位格外醒目。由个人所得税、社保费和非税收入等业务骨干组成的税务志愿者队伍,顶着严寒、冒着小雨,主动向过往群众宣讲税收优惠政策,发放涉税(费)宣传资料。在活动现场税收宣传服务展位,税务志愿者结合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等工作,针对市民群众关注的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相关热点政策进行详细的解答,并耐心地手把手辅导群众进行掌上办税缴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把“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实践活动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税费宣传进广场暨诚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是市税务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市民群众对诚信纳税的认识。活动共计发放相关涉税(费)宣传资料100多份,帮助纳税人、缴费人了解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以志愿微行动推动实现税收惠民“零距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