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

【信用云浮】我市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拉开帷幕 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2-09-26|来源:云浮日报|专栏: 本地信闻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林峰)9月21日,2022年云浮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云城举行。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旨在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合规经营,提高监管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增进消费者对进出口食品安全工作的了解。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将组织系列活动,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诚信经营教育、科学知识普及、技术技能培训等食品安全主题宣传,对群众普遍关心的校园周边、学校食堂、热门商圈、网红餐饮店等开展专项执法活动,推动食品安全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集中展示食品安全监管成效,强化市场主体诚信自律,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良好氛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