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奖惩_守信激励案例

广东恒升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案例

发布时间:2016-12-21|来源:云浮市云浮日报社|专栏: 联合奖惩_守信激励案 ...

分享到


广东恒升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升集团”)注册资金18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承接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企业和房地产开发三级资质,是一家有实力、有信誉的建筑公司。该集团成立以来就与新兴农商行建立了银企合作关系,经过十多年的合作发展,现在该行综合授信1.55亿元,一直能按时付息、准时还款,从未出现逾期现象,征信记录良好。


2015年恒升集团旗下的关联公司新兴县恒隆天露山旅游有限公司开发的天露山旅游度假区获评为国家AAAA景区,项目得到广泛认可。因开发资金不足,该公司向新兴农商行提出项目贷款申请,但恒升集团贷款总额已接近该行单个客户贷款比例限制要求,该行从控制风险及符合相关风险指标考虑,暂未能满足其资金需求。但考虑到该项目符合国家发展生态旅游相关政策,从银企合作发展角度决定以银团贷款予以支持,为此邀请云浮市云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云安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罗定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共同组建银团贷款,并经过实地考察,同时结合恒升集团与该行多年的良好合作记录,认定该公司是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同时考虑到该项目属生态旅游开发,前景较好,最后同意联合给予该公司贷款6300万元,项目的资金得到落实,为拓展生态旅游城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