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诚信建设万里行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石材企业固体废物环境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来源:云浮市政务门户网站|专栏: 行业资讯,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石材企业固体废物环境安全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石材企业固体废物环境安全管理工作,4月2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梁志强带队赴云城区调研指导石材企业固体废物环境安全管理工作,固废辐射管理科、大气环境科、云城分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到达金丽雅石材开展调研,现场检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固体废物管理及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等情况,包括危险废物、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贮存、转移处置情况和固废平台申报情况。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企业固体废物环境保护责任制度,按危险废物和一般工业固废规范化管理的要求,规范设置危险废物贮存间,加强固体废物的网上申报登记、收集、贮存、转移等各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