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1|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专栏: 政策法规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信用体系方面的法律制度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会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其他有关部门(单位)研究起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2月14日,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请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http://www.ndrc.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提出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稿)》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2年11月14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