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行业资讯

第十九届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云浮石文化节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12-15|来源:云浮广播电视台|专栏: 本地信闻,行业资讯

分享到

    第十九届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云浮石文化节将于2022年12月21-24日在云浮市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云浮国际石材产业城C1馆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在场馆保障方面,云浮国际石材产业城周边开展区域环境卫生深度整治清理,区域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内外路网、通信水电、消防安全等基础设施得到完善。场馆外部装饰工作也正在进行,会场内外氛围浓厚。


     梁锦权:“在服务参展商和采购商方面,观众可通过展会公众号、小程序在线申领相关证件,组委办各单位已统筹做好各类配套活动,为参展商与采购商精准对接提供全流程的便利服务。目前展位设计搭建也在进行中,我们正加紧筹备各方面工作,确保这次石展顺利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