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社会诚信建设,诚信建设万里行,商务诚信建设

【诚信建设】精准服务送政策 助力企业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28|来源:云浮市财政局|专栏: 本地信闻,社会诚信建 ...

分享到

云浮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诚信营商环境,而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又是各采购主体共同维护、创立的结果。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市政府采购行为,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云浮市财政局以贯彻落实《云浮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行动方案》为主线,围绕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精神,扎实开展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进企业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财政局牵头,与各县(市、区)财政局分别组成7支宣传队,围绕《云浮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云浮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的通知》和《云浮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供应商资格审查的通知》等,深入企业和采购代理机构进行现场宣讲和政策答疑。



此次宣传活动共组织40余场次,约500余人参加,共派发宣传单600余份。通过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法规进企业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企业对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增强了企业对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持续大力推动政策法规进企业宣传工作的常态化,不断探索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新形式、新方法,切实把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努力营造规范有序、开放透明、高效便捷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