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奖惩_守信激励案例

【信用奖惩】之守信激励案例④——信用状况好 事项办理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05-29|来源:信用湖州|专栏: 联合奖惩_守信激励案 ...

分享到

湖州市民宗局根据浙江省民宗委印发的《浙江省宗教活动场所信用监督管理办法(试行)》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宗教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措施,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实行信用评价、落实差异化监管措施。

2023年3月27日,湖州市道教协会向市民宗局申请办理“宗教教职人员身份备案”事项,但需备案的20名宗教教职人员只有4名提供了学历证明,其他备案人员均无。

湖州市民宗局收到该申请后,登录至浙江省掌上宗教APP,查询到湖州市道教协会所在办公地点湖州府庙信用分数为900分,信用等级为A级。因该团体和该团体所管辖的场所过往诚信表现优异,综合各项其他指标,市民宗局考量之下对该项材料进行了容缺办理予以收件,并要求市道协于近日补齐缺失的材料。市道教协会对市民宗局的高效率、负责任的态度给予赞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