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宣传】云浮:梁玉莉率队到深圳开展招商活动与企业共商投资合作 共谋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20|来源:云安发改|专栏: 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218日,云安区委书记梁玉莉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对云安优势、产业布局、营商政策及环境等进行交流推介,与企业共谋发展、洽谈合作。

    在创新之城,高新技术企业正借力创新创业生态蓬勃发展。深圳市长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检测、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环境技术公司。梁玉莉一行参观考察了企业展厅和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产业优势、市场拓展、业态培育等情况,并就投资合作事宜等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梁玉莉表示,深圳市长隆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领域板块业务与云安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公司的特色优势可与云安实现互补双赢。梁玉莉指出,当前,云安正依托硫化工资源禀赋和循环经济工业园区载体,不断拓展硫化工产业链,积极引入一批上下游企业进驻园区,着力打造绿色化工产业集群。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和投资方向,以科技创新之力,为云安产业发展赋能注智。


    洪涛公司是建设部核定的全国首批设计、装饰双甲企业,在云浮市云安区注册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在公司总部,梁玉莉一行通过观看企业专题片、参观展厅、座谈交流等,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经营、规划等情况,同时听取了该公司在云安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等。梁玉莉指出,石材作为云浮传统支柱产业,市委市政府正大力推动我市石材产业创新发展、集聚发展、绿色发展,聚力打造千亿级绿色建材产业集群。这既是云安石材行业延链、补链、壮链、强链的良好契机,也是企业家做大做强、集聚发展的极好商机,希望企业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高度重视与云安的合作,不断丰富在云安的业务、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更多项目落户云安。


考察中,梁玉莉还表示,云安矿产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越、主导产业基础良好,能充分满足企业发展需求。下一步,云安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专业高效的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舞台,全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真诚邀请投资客商、企业家和专家人才到云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当天,梁玉莉一行还走访了深圳市龙华商会,与商会相关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商会运作情况、会员企业发展现状等。梁玉莉对商会及会员企业长期以来为云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商会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会员企业主动融入云安经济社会建设,在项目招引上穿针引线、搭桥铺路,广泛宣传云安服务企业的速度、温度、力度,把好信息传递到云安,把好企业引荐到云安,让好项目落户到云安。区领导房坚祥、陈洪伟、陈伟权、冯锦添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