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云浮民营石材企业家,有担当、有创新!

发布时间:2022-10-24|来源:云浮日报|专栏: 行业资讯

分享到

云浮市部分民营企业家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石材产业企业家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和对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厚爱,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要主动把握新机遇,在服务大局中体现大担当、实现大发展,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进一步推动云浮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市石材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擦亮云浮石材品牌。

  

华嘉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静:

履行社会责任 与时俱进创新

  

众所周知,云浮素有石材王国的美誉,云浮石材行业历史悠久。我作为一名石材人,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深耕于石材的开采、加工以及承接工程项目,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更多的是感恩石材王国这个平台给予我们无限的机遇和充满竞争的挑战,能让我在经营石材企业的挫折中不断成长。

  

我们公司属于华嘉石材集团旗下,服务体系集开采、加工、工程、销售于一体的石材供应链,主营品种有水墨玉、意大利蓝莎、黄金摩卡等,且自有矿山。作为一名民营石材企业家,我认为应该具有一些特别的精神,最重要的就是以人为本和品质为先。一直以来,华嘉集团秉承··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创新和服务让所有人受益的主张,去创造品牌核心功能价值,以匠心匠品的价值观使目标客户覆盖更多人群。同时,我们注重提高员工的自身素质,严格执行相关行业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此外,民营企业家还应该具有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当今时代瞬息万变,传统的石材销售模式相对单一,云浮石材经营门店普遍面临着销售危机,业务量日益下滑,同时造成人才流失,出现部分经营多年的石材人被逼转行,市场萎缩严重。作为一名石材企业经营者,应该要有与时俱进的良好心态为石材行业多付出,通过在石材销售过程的客户开发客户维系环节中结合平台多元化的模式寻找突破口,改革和开拓石材的新销售模式,我相信,振兴云浮石材,持续擦亮云浮石材这块老字号品牌指日可待。

  

我认为民营企业家还应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全社会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民营企业家应该始终坚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的,主动投身公益事业,助力乡村振兴,在产业就业、民生福祉、乡村治理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云浮石材行业的兴旺能够带动更多人口就业,我也将用心经营好华嘉石材有限公司,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带领公司员工积极加入更多扶贫助困、敬老爱老等公益活动,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和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