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政务诚信建设,社会诚信建设,诚信建设万里行,商务诚信建设

【诚信宣传】云浮新兴:举办纳税信用培训 助力企业“诚”风破浪

发布时间:2022-12-31|来源:新兴县税务局|专栏: 本地信闻,政务诚信建 ...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2.0版”各项便民办税缴费举措,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12月13日,新兴县税务局举办一期纳税信用管理专题培训。

“纳税信用评价指标和方式是怎样的?”“纳税信用如何修复?”——针对这些前期收集的纳税人堵点难点问题,新兴县税务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纳税信用管理法规、系统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系统性梳理,并形成了一期针对性强,涵盖“纳税信用等级评定规则”、“激励和惩戒措施”、“纳税信用补复评”、“纳税信用修复”、“银税互动”等“干货”的生动课堂,通过ppt授课,信用案例引用、实际操作演示等方式进行培训。


参加培训的企业财务人员表示:“这一期培训切实帮助我们中小微企业全面了解纳税信用的重要性,我们要擦亮企业的纳税信用‘金招牌’,保障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兴县税务局将继续落实好纳税信用的相关工作,推进纳税信用体系建设,扩大信用评价结果应用面和影响力,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注入动力,助力新兴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