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商务诚信建设,社会诚信建设,政务诚信建设,司法诚信建设,本地信闻

【诚信教育】打好燃气具整治“组合拳” ——云城区举办燃气具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31|来源:云浮市云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商务 ...

分享到

    为深刻汲取全国各地燃气具引发的火灾事故教训,守牢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在冬天来临之际,10月21日下午,云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燃气具及其配件产品质量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暨相关法律法规普法活动,组织辖区内相关经营者和各镇街、市场监管所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

    本次培训针对燃气具监管中常出现的质量问题作了重点解读和不合格原因分析,围绕快速辨别假冒伪劣燃气灶具、如何履行经销主体责任等方面作了非常详尽的讲解,并组织全体参会经营主体签订《燃气具及其配件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承诺书》。

    活动中,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陈弘飞同志对燃气具销售企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守法诚信经营,严格落实经营者质量主体责任,把好进货渠道;二是要提升质量管理和辨别能力,为广大消费者把好质量关口;三是强化行业自律,要自觉抵制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云城区市场监管局主管领导作下一步工作部署,要继续大力开展燃气具及其配件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牢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大局。


图片1.jpg图片2.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