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惩戒案例

失信案例:涉及逾期交付、未存入预收款等行为!佛山顺德这21个楼盘被通报

发布时间:2024-04-15|来源:信用佛山|专栏: 失信惩戒案例

分享到

   日前,顺德区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顺德区2023年下半年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诚信记分的通报》。

   通报指出,针对企业的不良行为如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预售商品房、未按规定将商品房预售款全额存入预售款监管账户、怠于配合或拒绝配合行政主管部门开展各项管理工作、怠于配合或拒绝配合行政主管部门作出的已经生效的处罚或限期整改决定、在办理相关业务或提交资料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行为、逾期交付等情况作出诚信扣分处理。
   根据通报,此次通报共涉及楼盘21个,其中,融创滨江粤府、顺德恒大中央广场、泰禾世茂佛山院子、实地紫藤公馆、鸿坤财智大厦、佛山苏宁广场、陈村总商会大厦、佛山金科城、卓越蔚蓝星宸、金科铂悦都会等楼盘均存在逾期交付的违规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