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本地信闻,社会诚信建设

【信用建设】云浮 | 罗定市召开2023“双公示”数据报送及信用修复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5|来源:罗定发改|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本地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及持续深入做好“双公示”数据治理整改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解决数据错报、迟报、瞒报等问题,4月13日,云浮市信用办到罗定市开展2023年“双公示”数据报送及信用修复业务培训,全市52个信源单位参加培训。 

 

会上,云浮市信用办通报了罗定2022年“双公示”信息报送情况,详细解读国家、省有关双公示”数据报送的政策法规及考核要求,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双公示”工作重要性,明确落实专责工作人员,健全“双公示”信息报送制度,主动做好“双公示”数据报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公示信息的完整性、及时性和合规性。


会议邀请了广东德信行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双公”及信用修复工作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围绕信用修复操作流程“双公示”数据报送系统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和演示,并对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

      通过培训,增强了各信源部门对“双公示”数据报送和信息信用修复工作的理解与认识,提升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业务水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