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信用专题,本地信闻,专题专栏

2023年云浮石展会和石文化节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7|来源:云浮发布|专栏: 石材信用专题,本地信 ...

分享到

  第二十届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暨第十四届云浮石文化节将于11月21-24日在云浮国际石材产业城C1馆举办。目前不少参展企业正在加紧备展,期待在展会一展风采,收获订单。

  位于云浮市云安区六都镇五官塘工业园区的广东智胜石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应用及服务为一体,专业生产人造岗石、石英石、无机水磨石、石线条等,年人造石板材生产能力达300万平方米,自主研发产品超300款,产品行销全国及大量出口美国、英国、巴西、韩国、沙特阿拉伯、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享誉国内外的知名人造石企业及行业龙头企业。
  该公司目前已经完成展位设计,正在加紧设计和制作展品。“我们在本次石展会上将主推水磨石产品,展出的产品和以往相比会有一些改变,到时会让大家眼前一亮。”智胜石材销售经理邓万里说。
  邓万里告诉记者,公司多次参加云浮石展会。希望在今年的展会上,能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对接更多装饰公司、房地产采购、设计师协会、家装协会等建筑领域的专业观众,和更多客商达成合作。邓万里说:“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企业的支持力度都很大,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我们期盼展会上客商的流量会增加多些,对我们企业和产品能起到很好的宣传、推广作用,也希望组委会加强对外宣传,做好专业客商的引流,达到最佳效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