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行业资讯

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 推动我市石材废渣规范有效处理

发布时间:2018-10-25|来源:云浮市云浮日报社|专栏: 本地信闻,行业资讯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何玮珊)10月22日,市政协主席黄达辉率队到云城区、云安区开展“推动我市石材废渣规范有效处理”专题调研,并召开相关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曾绍章、各有关单位及市石材商会有关人员参与活动。

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云安区华保石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金匠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和云城的启创环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了解企业目前关于石材废料废渣回收处置、项目工艺流程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反映目前行业存在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调研组了解了目前我市石材废渣收集处置现状,并参阅了石材废渣处理问题、石材废渣集中统一收运、石材废渣处置标准规范、推进石材废渣资源再用及加大石材废渣处理监管力度等有关材料。要求有关人员通过调研情况,结合我市石材行业废渣处理实际情况进一步推敲和思考,通过政协平台,广泛征集各方意见,合力形成推动我市石材废渣规范、有效处理,促进我市石材产业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