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紧扣“五化” 凝心聚力推动 云浮石材产业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11-08|来源:云浮日报|专栏: 行业资讯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10月31日,我市召开推动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制造强省战略的部署,加快打造千亿级绿色建材产业集群。市政协主席梁丽娴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推动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我市贯彻落实“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和“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稳经济促发展保民生的现实需要。要紧扣“园区化”,聚焦加快建设云浮国际石材产业城,以务实的举措为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基”;要紧扣“数字化”,聚焦深度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以数智的理念为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要紧扣“品牌化”,聚焦持续擦亮“云浮石材”特色名片和“中国石都”金字招牌,以无形的价值为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铸魂”;要紧扣“集群化”,聚焦构建和完善全产业链,以精准的招商为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添力”;要紧扣“绿色化”,聚焦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结构的调整为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