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诚信建设

重点项目建设进行时 | 广东新兴凤铝铝业开足马力“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2-11-22|来源:云浮日报|专栏: 商务诚信建设

分享到

广东新兴凤铝铝业有限公司铝制品及金属加工项目是新兴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目前,建设者们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项目预计三年内建成投产

近日,笔者走进位于新兴县新成工业园东园区的广东新兴凤铝铝业有限公司铝制品及金属加工项目现场,只见机械轰鸣、塔吊林立,工人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地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据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今年8月正式开工,目前进场动工的有7个标段,其中有5个标段已完成打桩,正在开挖桩基础及浇注混凝土,2个标段正在打桩。截至今年10月,项目已完成投资4.14亿元,完成年度投资的约70%。

  

据了解,广东新兴凤铝铝业有限公司由广东凤铝铝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用地面积1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该项目主要建设铝型材制造全产业链一体化产业基地,包括制造研发、加工销售、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等。项目引进铝加工生产线及各种检验检测设备,拥有20000T等超大吨位挤压生产线及配套的7500T、双驱动5500T等各吨位挤压生产线70条,构建完备的梯级挤压装备生产体系。项目总投资达40亿元,预计2025年可建成投产,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00亿元,年创税约3.2亿元,创造就业岗位约3000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