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20云浮石展会石文化节开幕 近350家企业参加“云展会”

发布时间:2020-10-23|来源:中宏网|专栏: 行业资讯

分享到

10月18日,由云浮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七届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暨第十一届云浮石文化节于今天开幕,本次会节采用线上展览形式进行。

据了解,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需要,今年的云浮石展会和石文化节将首次推行“云”上展览,通过互联网和“云”端等手段举办展览。目前,本次“云展会”参展石材企业将近350家。从招展情况看,广大石材企业对参加本次“云展会”都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记者了解到,本届“云展会”将按照石材产业分类划分成板材馆、工艺馆、机械馆、石文化馆,充分展示国内外石材荒料、天然石、大板和人造石制品、石工艺制品和石材加工机械设备等。

此外,石文化节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已基本完成,石文化云展馆已经建成。目前收到石艺作品约300件,严格筛选出130件石艺作品用于线,上展示,并已完成展示作品的3D和2D拍摄及上传工作。本届石文化节也专门制作了VR现场场馆,通过虛拟现实石文化节展馆带领客商们体验一次不一样的云上石文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