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

【信用建设】云浮罗定市文广旅体局开展整治市场秩序行动,营造诚信的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23-11-24|来源:云浮市罗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按照省、市的相关信用工作要求,罗定市文广旅体局自2023年11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整治市场秩序行动,营造诚信的发展环境。

   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是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规范市场经营行为,整治市场秩序,我局组织市场监管和执法力量加强对文化旅游和体育市场的检查督查,认真解决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突出问题。通过明察暗访,积极摸排线索,大力整治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并向企业宣传诚信经营服务意识。
   我局执法人员全面应用广东省行政执法信息平台、行政执法监督网络平台和两平台,并推进了平台上执法、立案、办案、公示等全过程、全流程。全面做好行政执法监督数据归集工作,每月定期录入行政检查与行政案件数据信息,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执法,让人民更好更快更便捷地对我们进行监督,营造诚信的发展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