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信激励案例,守信激励案例

诚信之星 | 鸿星尔克:国货担当 “野性捐款”5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2-07|来源:中国城市信用|专栏: 守信激励案例,守信激 ...

分享到

2021年“诚信之星”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向社会发布。他们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集中彰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铮铮誓言,生动展现了以诚立身、守信践诺的人生信条,是诚实守信价值理念的坚定守护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一个企业和国家是分不开的,必须要同甘苦共进退,有国有家才有希望。”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表示,诚信,是矢志不渝的初心,是凝心铸业的基石,是生生不息的力量。鸿星尔克在发展的同时,也在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不遗余力地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2021年7月20日,一场始料未及的极端暴雨席卷中原大地,也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风“豫”同“州”,守望相助。鸿星尔克在自身经营困难的情况下向灾区捐赠5000万元物资。


在万千网友看来,鸿星尔克的担当让人动容。“你为国家担当,让我们来为你担当!”7月22日,捐赠消息发布后的第二天,鸿星尔克线上直播间被挤爆。


面对网友的抢购,直播间主播被感动得几度哽咽落泪。23日凌晨1点,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现身直播间,劝消费者理性购买,网友却调侃说,“你一个经营困难的企业都这么野性捐款,凭什么要让我们理性消费,我们偏要野性消费”。


“野性消费”就此成为灾情中的温暖名词。以鸿星尔克为代表的在灾情中积极捐款捐物的民族品牌,成为消费者消费的焦点。短短几天内,鸿星尔克的直播间快速圈粉,线上产品屡屡被抢购一空。与此同时,鸿星尔克线下门店也遭到各地消费者的抢购。


在一个推崇“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的国家,人们总是以善意回报善意。如果说鸿星尔克用倾囊相助诠释了什么是担当,而广大的民众则用朴素的行动回答了什么是正义。“野性消费”的背后是一个可爱的中国,是一个用诚信构筑起社会根基的民族永远保留的那份纯真!


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网友们也纷纷为鸿星尔克的品牌发展、产品设计等出谋献策。在热心网友的撮合和建议之下,鸿星尔克推出“青年共创计划”,寻找更多优秀的创作者参与到品牌的发展和建设中来,同时联手一批国产IP、国家京剧院及河南博物馆等多家单位深度合作,共践华流,共同传承中国文化。


2021这个夏天,鸿星尔克用自己的担当,迎来了品牌的高光时刻,它给所有的中国企业上了生动的一课,它再一次映射出了中国民众的善良和大爱,它也充分展现了一个民心凝聚的国家,将拥有无限的未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