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里行

信用宣传|云浮市开展“诚以立身 信以立德”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来源:云浮市科学技术协会|专栏: 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诚信观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1日市科协在市级科普教育基地——南山森林公园开展“诚以立身 信以立德”诚信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市民普及诚信知识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通过拉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回复群众咨询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道德诚信知识,倡导市民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们还结合日常生活实例讲述身边诚信故事,广泛宣传弄虚作假、商业欺诈、强买强卖、欺诈骗保等不诚信行为导致的后果及恶劣的影响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有近100名市民陆续进入现场参与活动。

志愿者向市民普及诚信知识

   此次“诚以立身 信以立德”诚信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道德诚信知识,了解道德诚信的重要性,让更多的市民学习诚信、传播诚信、发扬诚信,在全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让诚实守信蔚然成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