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_关于信用云浮

【信用建设】云浮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企业单位信用修复培训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8|来源:云浮市消防救援支队|专栏: 其他_关于信用云浮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完善失信惩戒机制,助力企业信用修复,重塑企业自身信用。12月28日,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辖区重点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管理员召开消防领域信用修复培训会。

  支队负责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同志介绍了信用修复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围绕“信用修复”这个主题,从国家政策、信用基本知识、企业诚信经营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普及,针对企业如何查询行政处罚信息、如何进行信用修复、选择信用修复方式及查询信用修复进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国家信用相关政策,对信用修复工作机制、操作流程做了介绍,帮助企业解决在开展信用修复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同时,就企业失信情况、信用修复具体事项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这次约谈培训,切实增强了企业的诚信意识,帮助企业及时修复信用、规避失信风险,助力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