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

“零的突破”!云浮1企业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3-01-16|来源:云浮发布|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近日,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凌丰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获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为云浮市第一家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实现我市获奖企业“零的突破”


2013年,云浮市政府质量奖正式设立。设立以来,已开展四届评审,共评审出广东凌丰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获得云浮市政府质量奖和中材天山水泥(云浮)有限公司等16家(次)获得云浮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企业。云浮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获得省、市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在申报政府质量奖过程中改进质量管理,树立了崇尚质量的企业发展文化和质量管理的典范,为我市广大企业提供了追赶的榜样。同时,通过标杆引领,典型带动,全市企业质量意识普遍增强,质量管理更加完善,质量创新更加主动,质量效益更加显现。


据悉,广东凌丰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凌丰集团控股子公司,于2014年成立,现有5个专业化生产基地和8个海外营销机构,主营中高端不锈钢餐厨具、铝制餐厨具、烘焙用具和智能小家电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远销欧美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国内不锈钢餐厨具制品行业龙头企业和全球不锈钢餐厨用品主要供应商之一。该公司秉承“工匠精神”,倡导“诚信实干,创新进取,铸造卓越,丰裕共荣”核心价值观;并富国际视野,创行业先河积极“走出去”,于2011年收购具有190年历史的德国企业CS集团及其品牌。

 

资料图


下一步,我市将扎实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本市实际,突出围绕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大力开展“质量强市、强业、强企、强基”四大活动,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质量理念,以获奖企业为标杆,引导更多的企业或组织学习运用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提高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追求卓越。

 

 

 

云浮融媒记者:黄洋

通讯员:程辉

编辑:赖秀梅

校对:冯带喜

值班主编:赵军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