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里行

【信用宣传活动】云浮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消防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入户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2|来源:浮市消防救援支队|专栏: 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的消防信用意识,更好地推进消防安全信用体系建设,1月22日,云浮支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入户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借助社会守法诚信价值观念,以培育诚信观念、养成诚信习惯为主要内容,通过消防宣传车播放相关政策法规、信用知识以及宣传员上门发放宣传资料,向商户传递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赢”的经营理念。宣传中,宣传员结合信用体系相关政策法规和消防法律法规,并解答了群众消防安全诚信方面的疑难问题。活动中,共发放诚信建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读消防安全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60余人次。
  此次诚信普法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到信用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云浮支队将持续推进消防安全信用建设工作开展,不断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共同营造讲诚信、重诚信、守诚信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