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诚信建设,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服务,政务诚信建设,商务诚信建设,本地信闻

云浮市新兴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开展“质量月”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来源:新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栏: 社会诚信建设,诚信建 ...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质量诚信意识,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建设,9月以来,新兴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开展“质量月”诚信教育活动,促进社会质量共治。

已编辑图片

  一是举办2022年新兴县全国“质量月”诚信教育现场宣传活动。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这一“质量月”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诚信企业”展区等方式,向消费者广泛宣传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保健食品、药品、化妆品、计量、标准、消费维权以及诚信教育等方面的内容,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识假辨假、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924030523.jpg

IMG_6293.JPG

  二是开展诚信教育“进企业”活动——消费品召回管理宣贯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针对在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不合格的企业,进行消费品召回管理政策。

微信图片_20220922231744副本.jpg

  三是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流通领域燃气具及配件产品、燃气气瓶充装单位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督促企业守法诚信经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守质量安全底线。

微信图片_20220923050523.jpg

  接下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以全国“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开展诚信教育“进社区”、质量安全知识线上投票等一系列活动,全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共创政府监管、企业自律、社会监督“三位一体”的质量诚信体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