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服务

市领导多次调研重点招商引进项目云浮云城吾悦广场

发布时间:2021-02-20|来源:信用云浮|专栏: 信用服务

分享到

继2月9日云浮市委书记黄汉标、市长王胜等一行领导春节前视察云浮云城吾悦广场后,2021年2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副市长何婧、钟汉谋、施东红、李雄光、徐树新等调研云浮云城吾悦广场项目建设现场。

近年来云浮城市发展进程不断加快,引入众多城市级重点项目,而云浮云城吾悦广场作为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进项目,长期以来一直备受云浮各界关注。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在调研后表示,希望云浮云城吾悦广场对标国内先进模式,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打造高水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同时要求云城区及市直有关单位以该项目落户为契机,进一步推动项目片区风貌整体升级,加快推进中心城区首位度提升。

作为新城控股集团进军广东省的第二座吾悦广场,云浮云城吾悦广场项目落子云城区,将填补云城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对于提升云浮城市发展空间、强化城市运载能力、促进城市高端商圈的形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也有利于带动全市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提升云浮城市综合品质,推动云浮地区的经济发展,令城市迈上新台阶。

云浮云城吾悦广场项目效果图


对于城市的发展来说,城市综合体,是城市的生命力蓬勃向上的表现,代表城市的商业未来。同时,也是城市化向更高层次进化的一部分,蕴含着更深层次的城市功能改变和提升。


云浮云城吾悦广场,总体量达到65万方,目前为止,施工进度正在稳步推进中,大商业预计将于2022年11月精彩开业,未来,云浮云城吾悦广场将打造成为涵盖大型购物中心、新中式华宅、主题商业街于一体的“吃喝玩乐购”全业态地标综合体,将全面改变云浮城市人民的消费习惯,彻底升级城市消费水平,成就粤西商业新封面,打造云浮城市商业繁华“新名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