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里行

电商直播+实体展销!让云浮好产品“走出去”!

发布时间:2022-01-17|来源:云浮发布|专栏: 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1月14日,2021-2022粤贸全国·相悦云浮跨年城市促消费暨电商直播节活动在市区新世纪广场开幕。活动由市商务局牵头主办,旨在进一步助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消费提质升级,让更多的云浮特色产品走向全国。副市长梁东海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大型电商贸易活动举办时间为1月14-28日,包括新世纪广场(云城)、益华国际广场(云城)、罗定客都汇体育商业广场、罗定市嘉达广场、筠城国际广场(新兴)、翔顺凤凰广场(新兴)在内的6大商圈将进行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在现场,记者看到品牌名车及南药制品、南乳花生、罗定蒸笼、郁南无核黄皮饼、新兴凉果、云安腐竹等本土名优产品纷纷线上线下“双出击”,不仅实体展销如火如荼,网红主播也在一旁通过直播卖力带货,促销作用显现。现场还设置了云浮、云城、云安、罗定、新兴、郁南及家政7个极具本土特色的“网红直播间”,现场带货,人气爆棚。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2021年1-11月,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342.62亿元,同比增长12.0%,增速在全省排名第5位。本次活动紧扣市委关于突出抓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激活消费潜力及高质量发展镇域经济的决策部署,通过电商直播和实体展销的形式,打开本地特色产品新市场,让云浮好产品“走出去”,让更多的消费群体“走进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