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知识,本地信闻,政务诚信建设

【诚信宣传活动】云浮市科技局联合新兴县科技局开展科技人才政策及科研诚信管理办法宣贯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来源:云浮市科技局|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 ...

分享到

  3月6日上午,云浮市科技局联合新兴县科技局在温氏食品集团研究院一楼会议室开展科技人才政策及科研诚信管理办法宣传活动,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是市县科技部门组织的送科技政策下基层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对科技人才政策的理解与运用,推动科研诚信建设,提高科研项目的管理水平。活动现场,业务人员通过政策解读、座谈交流等方式介绍了国家、省、市级人才政策,重点介绍了我市产业创新人才引进、培养、激励等措施,帮助企业更好吃透、用好政策,提升吸引人才的竞争力。活动还向企业科研管理人员介绍了广东省科研诚信管理办法,强调了科研诚信在科技创新中的重要性,引导企业树立正确的科研观念,坚守科研道德底线。

  参加活动的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将落实关心关爱人才政策,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引导科研人员严格遵守科研诚信管理各项规定,为公司的科技创新和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来源:云浮市科技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