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下载专区,信息公示,关于信用云浮,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关于举办2023年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云浮赛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5|来源:云浮发布|专栏: 本地信闻,下载专区, ...

分享到

各县(市)科技局,云城区、云安区工信局,云浮新区科创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3〕35号)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十一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粤科函区字〔2023〕452号)有关要求和部署,我局组织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云浮赛区),与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十一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衔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企业注册报名方式和时间

  凡自评符合条件的企业都可以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注册报名(具体报名条件见附件1《方案》),注册时间截止至2023年6月16日,报名时间截止至2023年6月23日。

二、做好大赛宣传发动工作

  请各县(市、区)、云浮新区科技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围绕赛事组织工作,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加大赛事宣传发动力度和广度,调动企业参赛积极性,营造创新创业大赛的浓厚氛围。

三、积极组织企业报名参赛

  各县(市、区)、云浮新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加强大赛的参赛发动工作,认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参赛,云城区工信局、云安区工信局、郁南县科技局、云浮新区科创局各组织发动不少于8家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名参赛,罗定市科技局、新兴县科技局各组织发动不少于12家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名参赛。

四、大赛政策支持

  参赛企业除可以享受政府给予的政策支持外,还可以获得合作银行的授信服务等支持。

五、联系人及电话

(一)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王淑媛 0766-8833856

(二)云浮市科学技术局

黄子源 0766-8921316


附件:

1.2023年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云浮赛区)工作方案

2.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


▲请识别二维码,查看或下载附件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10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