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里行

信用宣传|云浮市成功举办法治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2-12-05|来源:云浮广播电视台|专栏: 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由云浮市普法办、云浮市文明办、云浮市司法局、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团云浮市委和云浮市妇联联合主办的2022年云浮市法治文化节在云浮市区蟠龙天湖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普法宣传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位、悬挂法治宣传条幅、接受法律咨询、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现场还安排了古琴独奏、舞蹈《盛世宴歌》、演唱《飞鸟》、法治书法即席挥毫、法治猜谜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彰显了法治文化的神韵魅力。


罗玉滨:“为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今天开展云浮市第四届法治文化节,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普法推广。”

通过开展此次法治文化节,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了法治宣传的渗透力和感染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