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诚信建设,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里行,政务诚信建设,社会诚信建设

【诚信宣传】云浮市罗定市开展“诚信税务宣传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1|来源:罗定市税务局|专栏: 商务诚信建设,本地信 ...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诚信文化建设和信用宣传,促进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提升纳税信用在全社会中的认知度,扎实推进诚信体系建设,12月13日,罗定市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到广东省绿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诚信文化和信用建设等诚信为主题的诚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税务干部向纳税人宣传了纳税信用评价的意义、范围、方式和激励惩戒措施,根据企业近三年的纳税信用等级,深入讲解了纳税信用等级政策,今年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预评、可能造成扣分的行为和信用修复方式,积极宣传“银税互动”政策,缓解疫情期间信用为A、B、M级的困难企业融资难题,鼓励企业依法诚信纳税,实现以信换贷,并现场解答参会人员的涉税疑问。活动结束后,纳税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对自己的帮助很大,很大程度解决了在纳税信用等级方面的疑惑。

 

今年以来,罗定市税务局通过办税服务厅、网格化税企联络微信群、税企座谈会等多种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向纳税人及社会各界宣传纳税信用评价政策,充分发挥税务部门的职能作用,不断强化信用信息共享和结果应用,提高纳税信用评价工作的社会参与度和关注度,加强税收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