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里行

云浮市石材企业名录库(2021年3月)

发布时间:2021-06-15|来源:云浮市政务门户网站|专栏: 行业资讯,本地信闻, ...

分享到

云浮市石材企业名录库

(2021年3月)


  根据《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石材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的通知》(云府办〔2015〕29号文)要求,现将统一全市石材企业信息并公示。

  本名录数据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实时登记为准,本名录中的市场主体在数据统计截止之日均为成立状态,且本名录公布的内容属于企业公示事项,任何单位和个人对企业信息存有疑问的可自行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核查。本名录公布后,如发生石材企业新增、变更、注销、迁移等变动情况,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的实时状态为准。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名录实行动态管理,定期更新。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利用本目录公开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名录所公开的内容。

  各县(市、区)石材企业名录如下,请点击打开具体名录浏览:

  云城区石材企业名录(3月).xls

  云安区石材企业名录(3月).xls

  罗定市石材企业名录(3月).xls

  新兴县石材企业名录(3月).xls

  郁南县石材企业名录(3月).xl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