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宣传】云浮:梁玉莉率队到广州佛山开展招商活动 深化交流谋合作精准招商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3-02-20|来源:云安发改|专栏: 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219日,云安区委书记梁玉莉率队赴广州、佛山开展招商活动,拜访部分重点企业,面对面推介云安,务实推进项目落地。

    在广州建筑湾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梁玉莉一行参观展示中心,深入车间实地考察,座谈交流了解企业主营业务、产业优势、技术研发、投资布局、未来发展规划及方向等。梁玉莉表示,云安交通便利、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正举全区之力打造绿色建材产业集群,完美具备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的条件;云安的石材、水泥等优势产业与公司的装配式建筑业务合作空间广阔,来云安投资恰逢其时、正当其势。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意向,延长产业链条,形成集聚效应,实现合作共赢。


    在广州欧诗蔻香薰用品有限公司,梁玉莉一行参观了产品展示区,在座谈交流中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市场开拓、品牌合作商家等情况,以及企业在云安区项目的需求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探讨解决方案。当前,云安正依托硫化工资源禀赋和循环经济工业园区载体,对接大湾区精细化工产业转移和日化产品市场需求,做优做强绿色化工产业集群。梁玉莉鼓励企业坚定在云安发展的信心,抢抓国内市场机遇,进一步激发活力,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梁玉莉希望,企业家们能够积极成为云安招商引资的宣传员,以商引商”“以企引企,推动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安心落户云安。


    广东远航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已有两百年酿酒工艺历史,是广东省三大知名酒企之一。梁玉莉一行参观考察了九江双蒸博物馆,座谈交流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酿制工艺、生产流程、发展规划等,并就双方前期洽谈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梁玉莉表示,云安位于粤北生态发展区,西江中游南岸,水质优良,具备好山好水酿造好酒的极佳条件。云安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切实推动远航项目落户云安,借力生态之美酿造广东好酒。


在考察期间,梁玉莉一行向企业家们积极介绍云安的自然资源、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政策优惠等,希望企业家们携手云安,共同打造优势产业集群。梁玉莉表示,云安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落户云安,千方百计解决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广大客商在云安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云安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的沃土,希望能与云安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区领导陈洪伟、谭淑毅、陈伟权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