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聚焦云浮石展会石文化节|C1展馆修缮改造项目已于近日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28|来源:云浮日报|专栏: 行业资讯

分享到

第十九届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云浮石文化节将于2022年12月21-24日在云浮市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云浮国际石材产业城C1馆举行。目前,“佛云园”已投入90余万元,通过狠抓工期,日夜奋战,C1展馆修缮改造项目已于近日完成,并提前移交给组委会进场布展。


记者在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C1馆展馆现场见到,展馆已完成清理腾空、地面平整修复、门窗修复等修缮改造项目,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调试灯光设施、安装监控设备。


王凌硕:“到上周11月16日,我们已初步完成对C1展馆的地面改造、洗手间修复、卷闸门修复,以及照明完成了300多盏灯的修缮,包括C1展馆周边的废弃广告牌的拆除等等已完成了,基本上满足了下一步布展的需要。”


本届展会以“不断擦亮云浮石材特色名片,聚力打造千亿级绿色建材产业集群”为目标导向,锚定“园区化、数字化、品牌化、集群化、绿色化”发展方向,全面展示云浮石材产业优势资源,为云浮石材企业创新发展打造新平台、引进新思路、创造新机遇,积极推动石材工艺提升、石材品牌建设与宣传、产业整体升级改造。下一步,佛云园将继续对周边环境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多措并举保障石展会、石文化节顺利举行。


袁勇军:“为了营造更好的周边环境,对我们园区的牌坊做了一个修缮计划,包括道路周边的广告牌残缺的现象全面进行修缮整改,总共投入30多万元,道路平整也投入10多万元。为了不增加组委会办公室的负担我们园区主动担当,积极做好修缮计划,所以我们前期工作确保如期按计划,将展馆移交给组委会办公室,在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的积极指导、组织下,我们管委会也积极参与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包括接下来我们在移交之后,将组织力量积极配合展览公司和市商务局、市文广新局等部门参与后期的布展,招商以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这次展览会顺利举办,作出我们园区的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