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喜讯|云浮1人1集体获司法部通报表彰

发布时间:2021-11-09|来源:云浮发布|专栏: 本地信闻,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近日,司法部印发《关于表彰全国模范司法所和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的决定》,授予全国597个司法所“全国模范司法所”、796名个人“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称号。其中,云浮市有1个集体、1名个人上榜。


云浮市荣获全国模范司法所的是云城区司法局安塘司法所,荣获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的是罗定市司法局?塘司法所所长张坤辉


司法部号召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学习他们听党指挥、立场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永远争创一流的执着追求,尊崇法律、践行法治、守护公平正义的法治精神,严于律己、克己奉公、永葆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