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22年云浮市石材工艺制作技能竞赛开锣!

发布时间:2022-08-02|来源:云浮日报|专栏: 行业资讯

分享到

7月27日,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主办的2022年云浮市石材工艺制作技能竞赛在云城区开赛,12名参赛者同台竞技展风采。




据了解,本届赛事的参赛选手石艺制作技能水平总体较高,有着深厚的石材工艺制作技能功底。举办本次石材工艺制作技能竞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动员激励广大职工崇尚技能、勤学苦练、争创一流、求实奉献,培养造就一批具有精湛技艺的高技能人才,通过搭建平台发现石艺“新秀”,发掘石艺人才,同时促进和繁荣云浮石艺文化与产业价值的健康发展和技能传承,推动乡村振兴和人才力量凝聚和储备。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选手吴志均的石雕作品《华夏之魂》、王启勇的石雕作品《二月龙抬头》、黄天林的石雕作品《岭南佳果》分获一二三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