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信用专题,政务诚信建设,行业资讯,社会诚信建设,信用知识,信用服务,商务诚信建设,本地信闻

【诚信宣传活动】云浮市扫黑除恶治乱诚信建设宣传再发力,为石企金融服务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12-04|来源:云浮市金融工作局|专栏: 石材信用专题,政务诚 ...

分享到

  为推动云浮市金融放贷领域扫黑除恶诚信宣传宣传教育工作,持续营造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浓厚氛围,巩固我市信用建设成果,11月21日上午,云浮市金融工作局以第二十届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开幕式为契机,主导13家金融机构入驻会场,在参展的同时对我市石材行业参展商、采购商、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及广大观众朋友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积极为本次石展会提供好金融服务。



  本次宣传以《反有组织犯罪法》及相关解读为主要宣传内容,对该法的出台背景、起草过程、出台意义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让广大观众朋友充分认识到法律出台的重要性和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增加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了解,提高防范能力,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同时,我局为展会观众讲解套路贷、集资诈骗等金融骗局,暴力催收等金融领域违法行为,提升我市石材行业人员、金融机构从业人员、相关参展企业员工的对金融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等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据初步统计,我局为参与活动人员现场派发印有宣传标语的环保袋、宣传小册子等宣传资料约100多份。接下来在石展会期间,我局将引导13家金融机构通过在会场及展厅悬挂宣传口号条幅、张贴宣传海报、滚动播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标语等方式,对人民群众进行集中诚信建设宣传和警示教育,营造常态化扫黑除恶良好宣传氛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