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本地信闻,政务诚信建设

【信用建设】云浮市车岗镇司法所开展“3.15送法下乡”法治、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来源:新兴县车岗镇|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本地 ...

分享到

    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群众的维权和法律意识,3月15日上午,车岗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到车岗镇竹围村委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小册、宣传礼品等形式吸引群众参与活动。工作人员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为主轴,用通俗易懂的例子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假、辨假以及怎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以《民法典》、《宪法》、法律援助等为横轴进行法治宣传,使群众更多地了解法律知识、使用法律知识。

图片2.png

  据统计,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小礼品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了解更多“打假”等常识,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绿色消费意识,为自觉抵制和举报假冒伪劣产品营造了良好氛围。

图片3.pn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