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郁南县开展疫苗接种“拉网式”敲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20|来源:云浮日报|专栏: 本地信闻,关注新型冠 ...

分享到
“彭伯,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显示,您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的时间为8月9日,按照时间推算,到8月30日您就可以到接种点接种第二针疫苗。”近日,郁南县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来到网格化区域彭伯家里,向他解释道。连日来,郁南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多个工作组深入县城网格化区域居民家中开展疫苗接种“拉网式”敲门行动,挨家挨户走访小区居民,派发宣传资料,传播新冠肺炎健康科普知识和新冠疫苗科普知识,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的科学性、必要性、安全性,新冠疫苗接种的适宜人群、接种条件、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做好登记家庭个人疫苗接种情况、疫苗接种剂次、未接种原因和葵花码录入等工作。同时,督促居民及时到指定地点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对所有住户接种疫苗底数清、情况明,并详细建立摸底排查台账,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