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闻

云浮市道安办召开全市第一季度安全隐患突出运输企业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15|来源:云浮市道安办|专栏: 本地信闻

分享到

  为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压实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近日,云浮市道安办召开全市第一季度安全隐患突出运输企业约谈会,云浮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大队以及13家安全隐患突出运输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道安办副主任、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李良清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上,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通报了参会运输企业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及问题;市交通运输局以案说法,进一步压实运输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我市安全生产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李良清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有效措施,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制度落实。二是加强严查。各职能部门要协同联动,持续深化货车综合治理工作,强化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加强路面联合执法、强化外省籍货车管理、强化责任追究,做深做细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三要强化警示安全教育。开展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强化驾驶人、安全管理人及企业其他从业人员的日常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做到安全教育全覆盖、无死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