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动态_本地信闻

【诚信宣传活动】云浮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来源:云浮市消防救援支队|专栏: 信用动态_本地信闻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信用观念、改善信用状况、提升信用水平、营造信用环境。1月18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一方面积极宣传诚信建设工作对于企业的必要性,另一方面通过发放宣传册活动方式,向企业讲解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借助社会守法诚信价值观念,以培育诚信观念、养成诚信习惯为主要内容,通过宣传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向群众和商铺经营者分发“诚信建设万里行”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以案为例,着重突出了消防安全领域内的失信行为和惩戒办法,引导社会单位(场所)和商铺店主自觉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养成重信誉、守法规、讲信义的良好习惯。宣传中,宣传员还结合诚信体系相关政策法规和消防法律法规,解答了群众关于消防安全诚信方面的疑难问题。利用互联网、媒体等宣传媒介,增强宣传活动的感染力,凝聚诚信力量,共建和谐社会。  


  通过此次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企业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营造了“学条例、重信用、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在今后日常工作中,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企业主体诚信体系建设,实监督常提醒,着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氛围,扎实做好消防安全领域信用管理的宣传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